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顶楼防晒怎么处理

很多人都会因为各种原因选择顶楼房子,但是这样的房子冬冷夏热,所以做好顶楼防晒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顶楼防晒怎么处理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安装遮阳棚、铺设遮阳网、遮阳布或涂抹反光涂层。为避免阳光对屋顶的直射,我们可以通过在天台上安装遮阳棚、铺设遮阳网、遮阳布或涂抹反光涂层等方式,将太阳直射屋楼的热量分散并反射回去,从而使屋顶温度得以下降。

2、天台空间巧利用,种菜、种花、种植被,为楼顶撑起一片天然的防晒伞。

3、在室内窗户上加一层隔热、防紫外线窗帘。大家可能都知道,夏天在窗户上挂一层隔热、防紫外线窗帘,能有效的隔离炽热的太阳光,阻挡空气中的热量向屋内渗入。那么,对于住在顶楼的人们来说,我们也可以选择在室内天花板上加这么一层窗帘,这些都能有效的降低室内过高温度。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顶楼防晒处理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