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提前还款手续费还要还吗

现在很多朋友都有办理信用卡的,因为有时候信用卡消费比较高,所以就办理信用卡分期还款,而有些朋友有钱后想提前还款,那信用卡提前还款手续费还要还吗?

信用卡
信用卡

1、信用卡可以提前还款,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分期后尽量不要申请提前还款,原因就是很多银行针对提前还款的用户依然收取手续费或滞纳金。

2、使用账单分期,如果发生退货,也仍需缴纳分期手续费。如建设银行、招商银行规定,已出账单中的消费交易进行退货处理(包含全额退货和部分退货)时,已办理成功的账单分期业务不受影响,持卡人应当继续按本约定条款还款并支付手续费。

3、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但是剩余的手续费也照常收取,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以及建设银行的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手续费都是这样收取的;

4、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不用收剩余的手续费,但是要另外收取提前还款的手续费,这样收取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手续费的银行有中信银行、浦发银行以及民生银行等。

综上所述知道信用卡提前还款手续费也是要还的,所以还款之前最好了解清楚情况,希望上面的内容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