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声音突然变小了怎么办

有时候你会发现,手机用着用着,声音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小了,而且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会让人很抓狂,相信大家都有过类似的经历。今天就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手机声音突然变小了要怎么办。

手机
手机

1、将手机音量调节到最大。可以按住+键,将手机音量设置调节到最大。或者你也可以在手机的开设置里面找到音量设置选项,然后把有关于音量的选项全部调到最高,看看会不会有所反应,接着随便打开一首歌或视频试试看有没有变大。

2、重启手机试试。如果第一步做完了,但手机还是没有声音的话,我们可以重新启动手机看看,很多手机一般重启之后音量就恢复了,但是也有些手机存在重启的时候手机声音。

3、软件冲突。现在在网络上下载的一些软件都会改变原有的声音大小,如果你出现手机声音突然变小的情况,那么需要想想最近都下载了哪些软件,如果记得不是很清楚的话,可以把手机里面所有的软件都设置权限,再看看手机声音有没有变大。

4、恢复出厂。有时候系统出现问题了,也会使得自己的手机的音量变小,这种情况下你要做的是需要恢复出厂设置了。提醒一下大家在恢复出厂设置之前一定要做好备份。

5、升级系统。有时候,系统声音的大小和系统版本也有关系,有的网友表示之前买过的一款国产的手机,到手之前发现来声音很小,不管怎么弄都改变不了。最后通过将系统升级到最新版之后,一瞬间手机的音量就大了。因此,升级系统也是能让手机声音变大的一个因素。

如果上面的步骤全都做了,但还是找不到手机音量突然变小的原因的话,那么可以送到专业的维修师傅找出原因并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