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车磨合期多少公里

很多车主终于都买到自己喜欢的爱车,可是你又知道新车的磨合期要多久吗?新车出厂时,由于内部零件在制作安装都有细微的误差,所以为了让零件更好的运转,就需要对新车进行一段时间的磨合,这是影响到以后汽车寿命、安全性和经济性的重要因素。那么新车磨合期多少公里呢?

新车磨合期
新车磨合期

1、磨合期初期车的里程一般在500公里以下,这时时速不要太快,要保持在60-70公里,转速不要超过2200转为最佳。

2、当里程达到500-1000公里左右为磨合期的中期,时速由60-70提升到90-100公里,转速在2500转以下为最佳。这样可以促进磨合。

3、当里程达到1000-1500公里左右就为磨合期的后期,这时时速可以提升到120公里以下,磨合需要循序渐进的发展,转速不要超过3000转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对于新车磨合期多少公里的介绍,不知道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