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解决头顶碎发的小窍门有哪些

有碎发的朋友都很烦恼,每天照着镜子看到头发像炸起来一样,也不知如何打理,真的很烦。有的碎发是在额头两边,有的是在头顶,头发这样,弄什么发型都显得好丑。看到自己的发型这样,心情也会很糟糕。为了解决碎发的问题,想过了不少办法,这里有几个小窍门可供大家参考下。

头顶碎发
头顶碎发

1、最好用的莫过于头发魔术贴。粘在头发上的一种发饰。有各种各样的造型。以前的时候没有的卖,最近几年才出来。个人推荐这一款,非常好用。网上有很多各种款式,各种造型的头发贴,只需轻轻粘在头发上即可,对付碎头发和小卷发非常用用,而且还很漂亮,我之前一直在用的就是这种头发贴。

2、美发用品碎发整理棒也是不错的选择。不管是前额碎发还是头顶碎发都可以使用。而且是可以带在身边的那种,使用起来很方便,用碎发棒顺着头发涂抹后,就可以了。如果觉得效果不好,可以用手压一压,持续几秒钟,效果会更好。也很适合自来卷的人使用,用过效果还不错。

3、喜欢简单方便的女生还可以选择发卡和发箍。头顶碎发用发卡,有那种一排齿的发卡,像梳子一样,在头顶有碎发的部分梳一下,卡在头发上即可。发箍更简单,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直接箍在头发上即可。以前小时候都戴过的。整理头发很方便。

4、还有碎发整理膏,发胶,以及啫喱这些都是去理发店里的时候,店员最喜欢给用的产品。对整理碎发确实也有一定的作用。但同时也有一些问题,比如油腻,吸灰,发质变差等问题。如果不经常用也是可以的,但是不建议经常使用。

以上就是对于解决头顶碎发的小窍门有哪些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