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清除微信僵尸粉

微信想必大家都在用,也许你的通讯录里面有很多得多的朋友,可是有时候你在朋友圈中却从来没有看到过他们的动态,你也许会很纳闷,你还会问自己这些人是从不发朋友圈还是早已把你给删除,要怎们来试验到底是那种原因呢?如何清除微信僵尸粉呢?

如何清除微信僵尸粉
如何清除微信僵尸粉

1、首先打开微信客户端登录。

2、进入微信之后随意打开一个人的对话,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人头标志。

3、然后点击第一个人头后面的标志,接着邀请想要验证的人建群。

4、如果这个你想要验证的人是你的微信僵尸粉,那么微信就会提示你,你无法邀请尚未添加你为好友的人进入群。

5、然后就能说明这个人是你的微信僵尸粉,微信也会在屏幕上给你以下提示。

6、最后再一个一个的删除你建的群聊就可以了,这样就可以轻松的验证出那个是你的微信上的僵尸粉。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清除微信僵尸粉的方法介绍了,你学会了吗?要是不知道怎么清除的方法,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