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多肉秋天怎么养

经过炎热的夏天,到了秋天,我们的多肉也就非常的好养护了,这个时候也是非常关键的时期了,多肉在这个时候就会出现一些特别鲜艳的颜色。那么多肉秋天怎么养呢?

多肉秋天怎么养
多肉秋天怎么养

1、浇水。通常秋天可以多浇水。这时候正是植株的生长旺盛阶段需要给予足量的水。秋天气温逐渐下降,可以在傍晚和下午的时候浇水,这样更加有利于植株的生长。降水多的时候可以减少浇水。

2、温度。秋天是它生长比较旺盛的阶段,而且秋季气温开始下降,有一定的温度差,会更有利于多肉的长势。可以帮助它生长的更好。另外如果空气比较干燥的时候,可以适当增加屋里的湿度,保持在50%左右为宜。

3、光照。秋天是多肉生长旺盛的阶段。通常要给予它阳光比较好的环境来生长,秋天多为散射光,可以把它放置在整天都可以接受到阳光的地方。这样更佳有利于它的正常生长。

4、修剪。秋天它们生长相对较快,可以适当通过摘心帮助它更好的开花以及分枝。另外,适当的修剪更有利于它的形态紧凑,更加的好看。及时修剪,剪除多余的残花、枯枝还可以防止养分的过度消耗,影响植株的正常生长。

秋天才是多肉植物真正开始生长的季节,所以说在这个时候我们也应该注意很多问题,希望大家可以可以认真阅读,学会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