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pt音乐怎么一直播放

有时,我们需要PPT放映时一直循环播放一首音乐或者播放音乐的同时播放一些图片的切换。比如会议,活动等开场之前,又比如在婚礼上用到的介绍新郎新娘甜蜜恋爱史的PPT。那么ppt音乐怎么一直播放呢?

ppt音乐怎么一直播放
ppt音乐怎么一直播放

1、准备好音乐。关于音乐的插入位置,如果我们想要一打开PPT就播放,那就在第一页幻灯片中插入音乐;

2、插入音乐后,会在页面中间出现一个小喇叭图标,点击小喇叭选中,然后功能区会出现[音频工具]选项卡组,切换到[播放]选项卡,找到[音频选项]组,勾选[放映时隐藏]。

3、还是在[音频选项]组中,勾选[循环播放直到停止];因为需要切换幻灯片,为了能够一直在播放所以需要设置“跨幻灯片播放”。

4、然后可以设置幻灯片的自动切换播放。功能区找到[切换]选项卡,点击打开。找到[换片方式],勾选[设置自动换片时间]并设置时间。时间格式为“分:秒”。其中秒可以精确到2位小数。比如,要设置3.75秒后切换。则设置时间为“00:03.75”。

以上就是关于ppt音乐怎么一直播放的方法介绍了,你学会了吗?要是不知道怎么设置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