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角鲨烷美容油如何使用

角鲨烷是许多护肤品中的一种成分,具有优异的护肤效果。事实上,角鲨烷被添加到许多护肤品中使用。角鲨烷美容油是一种由深海鲨鱼肝脏中提取的角鲨烯氢化而成的烃油。它对皮肤有很好的亲和力,有很好的使用感觉。那么角鲨烷美容油如何使用呢?

角鲨烷美容油如何使用
角鲨烷美容油如何使用

1、直接在面部单独使用。早晚洁面后,使用足量护肤水,在肌肤湿润状态下,取1-2滴美容油至手心,在手掌上搓热后,轻柔的按压于脸部,直至吸收,后续不需要再使用乳液或者面霜。

2、与柔肤水混合使用。早晚洁面后,先用护肤水完成基础补水步骤,再取1-2滴美容油与护肤水混合后,轻柔的按压于脸部直至吸收,最后搓热手掌进一步的轻压,促进吸收,后续不需要叠加乳液或者面霜。

3、加入底妆产品使用。化妆时,取适量BB霜/粉底液,加1-2滴美容油至底妆产品中,混合均匀后,按正常步骤上妆即可。干皮和爱脱妆的MM可以使用这一招哦,底妆会变得更加滋润服帖。

4、当发油使用。洗完头发后,用毛巾将发丝里多余的水分吸掉,然后取3-5滴美容油至手心,搓匀在手掌后,轻柔的按压在发尾,待吸收后,让头发自然风干或者用吹风机吹干即可。

5、于身体的干燥部位使用。洗澡或清洁肌肤后,根据需要取适量美容油至干燥部位,画圈按摩至吸收即可。手肘、小腿等易干燥的部位,涂抹适量的美容油可以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有效极润肌肤。

角鲨烷用于面部的时候,不能涂太多,因为角鲨烷很亲肤,涂在皮肤上的渗透性非常好,可以渗入角质层间质,角质层间质里的各种脂质成分的比例是比较固定的,当皮肤角质层间质中的角鲨烷太多,比例失衡就会引起痘痘,尤其是初次使用的时候,从一两滴开始,不要涂的面脸油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