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法国斗牛犬能长多少斤

法国斗牛犬是一种活泼、聪明、肌肉发达的狗,骨骼沉重,背毛平滑、结构紧凑,体型中等或较小。表情显得警惕、好奇而感兴趣。那么网友们知道法国斗牛犬能长多少斤吗?

法国斗牛犬
法国斗牛犬

1、法国斗牛犬能长到15-27kg左右,具体的体重和法国斗牛犬的饲养方式是有关系的。

2、法国斗牛犬就算成年也只有就15-27kg,肩高30-31cm左右,所以在法国斗牛犬和它一众亲戚近亲面前,它的体型算比较小了。当然雌犬和雄犬在身高和体重上是有一定差距的,比如说雄性的法斗体重均在24kg以内,雌性则在22公斤以内。

3、建议家长们饲养法斗时,偶尔喂点骨头汤来补充营养。当然禁止喂禽类还有鱼类的骨头,因为容易咬碎,碎骨头会划破器官。也不要喂人的食物,调味之类的会影响狗狗骨头和毛发的发育,反正不要喂有刺激性的东西,以及夏天不能喂太多冷食,因为狗狗的胃部温度很高,冷热反差大,狗狗的身体是经不起这般折腾的。

以上就是对于法国斗牛犬能长多少斤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