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微信下载的文件在哪里找

有时我们通过手机微信接收并下载一个文件,半天找不到存储的位置,那么怎么才能找到呢?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手机微信下载的文件在哪里找吧。

手机微信
手机微信

1、每个手机都有一个文件管理器,先在手机上找到文件管理的图标,点击该图标进入。

2、进入文件管理主页以后,在文件最上方的菜单栏中点击【本地】菜单。

3、点击本地以后,在其下方会出现一个列表,我们的微信安装在手机上的话就点击【本地】,如果安装在存储卡上的话就点【SD卡】,如果不记得安装在哪里的就两个都看下。由于小编是安装在手机上的,所以这里选择的是【本地】。

4、进入本地页面后,在文件列表中点击名字为【tencent】的文件夹。

5、进入tencent文件夹后,同样在列表中可以看到很多的文件夹,在列表中点击选择【MicroMsg】文件夹。然后在MicroMsg文件夹的列表中点击【Download】文件夹。在该文件夹就是存储微信上下载的资料的,如果列表中的文件很多,那么就在列表中仔细找一找。

以上就是对于手机微信下载的文件在哪里找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