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米小爱音箱怎么用

小爱音箱可以说是小米公司在布局智能家居方面的一大力作,它最独特的地方就是实现一句话操控家中电器,那么小米小爱音箱怎么用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收到小爱同学音响后,打开包装,截掉上面的保护膜(上部为触摸操作台,有上、下、暂停、开启关闭语音控制功能)。

2、在下部连接电源让音响启动,启动时,顶部的灯为橙色,是未设置的状态。

3、手机扫描音响包装上的二维码下载小米小AI(app),并用小米账号登陆(没有账号可以注册)。

4、登陆后打开手机蓝牙,在app里搜索小爱同学的蓝牙,并匹配成功(音响会有语音提示)。

5、app里设置无线(要输入无线的名称,密码)。

6、设置成功,顶部灯变为蓝色,并消失。

7、对着它喊一声"小爱同学"试试吧。

关于小米小爱音箱怎么用相关内容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