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周润发在好莱坞演过哪几部电影

身为华语影坛的超级巨星,周润发跟成龙和李连杰一样,在90年代也远赴好莱坞发展。那么网友们知道周润发在好莱坞演过哪几部电影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周润发
周润发

1、1998年《替身杀手》,全球票房3800万美元。作为周润发首部好莱坞电影作品,该片由以拍动作片见长的安东尼福奎阿执导。说起来这部影片中周润发还是带进了很多香港枪战电影的风格影子,只不过摆弄枪支很酷帅的周润发,对于西方观众来说,并不怎么买账。

2、1999年《再战边缘》,全球票房2449万美元。这部影片跟《替身杀手》类型相同,依旧还是枪战电影,不过主演阵容有马克沃尔伯格来一块压阵。影片的剧情并不新鲜,反而很俗套,并且周润发在片中饰演的角色也是忠奸难分,这让国内的观众是很难接受的,还有这部影片的制作成本就有2500万美元。

3、1999年《安娜与国王》,全球票房1.14亿美元。连续两部枪战动作片的失利,周润发此次尝试了全文戏的剧情电影,讲述了一段细腻的爱情故事,影片获得了第72届奥斯卡金像奖两项大奖提名。

4、2003年《防弹武僧》,全球票房3771万美元。好莱坞电影人在片中把枪战和奇幻联合在一起,所以片中周润发有很多的动作戏,同时还夹杂着幽默感。

5、2010年《谍海风云》,全球票房925万美元。这是一部中美合拍的谍战大片,双方的电影投资方分别是华谊兄弟影业和韦恩斯坦影业。

以上就是对于周润发在好莱坞演过哪几部电影的介绍,不知道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