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室内用什么喷洒消毒

随着这段时间肺炎病毒的影响,所以消毒可能是我们大家最为关心的一个事件,那室内用什么喷洒消毒?

室内消毒
室内消毒

1、含氯消毒液。含氯消毒液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消毒液,其中84消毒液、漂白水内都含有次氯酸钠,具有一定的刺鼻气味,并且也有腐蚀性。使用含氯消毒液的时候要稀释使用,家用消毒水可以按消毒液和水以1:100的比例调配使用。

2、含酚消毒液。常见的含酚消毒液有滴露、威露士等等,含酚消毒液一般成分以对氯间二甲苯酚为主,具有一定的刺激性和腐蚀性。将滴露稀释后倒入喷壶中,就可以对着需要消毒的地方进行喷洒,但是注意戴口罩和塑胶手套防护。

2、白醋。白醋也是可以进行室内消毒的,白醋内含有高浓度的醋酸,当醋酸到达一定浓度的时候就能消毒杀菌。将白醋倒入喷壶中,就可以对着需要消毒的地方进行喷洒,注意尽量不要兑水,否则稀释了白醋就无法达到消毒效果。

室内可以用含氯消毒液喷洒消毒,常见的含氯消毒液有84消毒液、漂白水,具有一定刺激性因此需要按比例稀释之后使用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