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人晚上脸部保养步骤是什么

很多人只注重早上皮肤的保养,每到晚上下班回家以后就直接睡觉,这样是不对的,无论是早上的保养还是晚上的保养都十分重要,那么女人晚上脸部保养步骤是什么呢?

女人晚上脸部保养步骤是什么
女人晚上脸部保养步骤是什么

1、清洁。用洗面奶把脸彻底洗干净就好了,如果你还有化妆需要先卸妆,然后再用洗面奶洗即可。洗脸的时候尽量细心一点,特别是鼻子和下巴的部位,要洗干净,避免有化妆品的残留。

2、拍爽肤水。洗完之后先拍爽肤水,别小看这一步骤。它的功能也是非常强大的,你先使用爽肤水的话等你再擦面霜你就不会痛,而且拍爽肤水还能让皮肤变得更加好。与此同时,会让皮肤的吸收能力变得更加快和强。把爽肤水或者是保湿水倒在手上,然后轻轻地往脸上拍一拍。你可以拍到差不多干的时候,或者也可以简单拍一拍不需要等干了。

3、敷面膜。选择一片好的面膜,美白或者是补水都可以。根据你个人的需要,选择不同功能的面膜。在敷的时候可以躺在床上,享受一下。敷完面膜之后,别忘了把剩下的精华液都给使用了。涂在脸上,轻轻地按摩直到吸收了就可以了。

4、擦面霜。敷完面膜先等几分钟,再涂上一些面霜。先把它弄一些在脸上。需要注意的是不能擦太多,因为你的脸上已经敷过面膜了。在手上擦开之后,用按压的方法涂上脸。采用按压的方式,可以更加均匀还能不浪费。

5、精华液。精华液不需要擦全脸,更多的是擦在需要特别保养的部位。比如说眼部,眼睛的周围很容易出现皱纹。还有就是嘴巴的周围,一笑的话皱纹也特别明显。精华液是有平复肌肤的功能的,把它涂在这些部位就可以了。

6、眼霜。把眼霜在手指上搓开之后,按照按摩的手法抹在眼睛周围。

以上就是关于女人晚上脸部保养步骤是什么的介绍了,其实不是每个人都要遵循这个步骤来做,如果你不需要这么多,你就选择你更加需要的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