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脸部水疗怎么做

秋冬季节一到来,大家都会感觉到皮肤缺水,尤其是暴露在外面的面部肌肤,甚至有些人还会有出现皮肤裂纹。其实这时候大家可以在家里做水疗,比用补水面膜效果好,花费低。那么脸部水疗怎么做呢?

脸部水疗怎么做
脸部水疗怎么做

1、洁肤。取适量洁面乳于手心,轻轻揉搓至起泡,然后再涂抹到脸上,已打圈式清洁。然后用温水洗净,注意发际线周围不要有残留,否则容易长痘痘。有条件的话可以洁面后再做一个绿豆面膜面部排浊。

2、用温水将压缩面膜泡开。然后在面膜碗里倒入爽肤水,乳液。爽肤水和乳液的量大概是2:1.不用刻意去量,倒进去调匀的时候有一点粘稠感就行了。有条件的可以再加点精华液,精华液的保湿作用是深入肌底层的。

3、将面膜放在水乳液里面充分吸收后,在脸上敷平,最好是平躺在床上,有助于吸收并且紧致肌肤。

4、用刷子蘸调好的水乳混合液均匀的涂到脸上,然后放松心情,播放音乐,享受肌肤大口吃水的快乐。

5、10分钟左右可以再刷一次,把调好的水乳用完,不要浪费。刷好之后再享受10多分钟。

6、揭下面膜,把残留在脸上的水乳轻拍至完全吸收即可。

温馨提示:洁面不要直接将洁面乳抹在脸上,要在手心揉到起泡才能抹在脸上,否则对面部肌肤有伤害。完成之后可以再用一次眼霜,不需要再用其他护肤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