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在手机上办银行卡

银行卡作为信用支付工具,基本上是人手一张的。很多人都会去银行办理银行卡。当然,也有不少人觉得去银行办卡的话,常常需要排队办理,是比较麻烦的,因此就想寻求更方便快捷的办卡方式。那么,手机怎么办理银行卡呢?

银行卡
银行卡

1、手机银行/信用卡APP。银行都是有自己的手机银行客户端的,还有很多银行专门推出了信用卡APP。所以要在手机上办银行卡的话,直接下载某家银行的手机银行客户端或者信用卡APP,登录之后选择一款卡片进行申请即可。填写好相关信息提交申请后,只需等待审核结果就行。

2、微信/支付宝。随着第三方支付的盛行,各银行也纷纷与第三方支付平台展开了合作,比如说微信和支付宝。所以要在手机上办理银行卡,就可以登录微信,关注某家银行的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后,进入公众号,在菜单栏找到“办卡·申请”,然后选择一款合适的卡片进行申请操作就行。

3、而登录支付宝办卡的话,和微信办卡也是差不多的,关注某家银行的生活号,然后在生活号里选择一款卡片进行申请即可。

以上就是对于如何在手机上办银行卡全部介绍了,网友们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