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每一个家庭的新房装修中,卫生间装修时家居装修的重点项目,为了使我们的新家住得更加舒服些,我们在装修卫生间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就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卫生间
卫生间

1、首先,卫生间装修第一考虑的是防水,我们在铺地砖前要做好防水层,铺贴时还要在地砖上做背涂处理,可以减少"水渍"现象;防水层四周与墙接触处,应向上围起,高出地面平面。选择地砖和墙面砖的材料要选择那些具有防水、防腐、防锈特点的材料。

2、其次,卫生间要做好通风条件要良好,无论什么情况最好能装上排气设备,在卫生间空间足够大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做个干湿分离。如果卫生间的光线好同时通风效果又好,空间又大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做一个晾衣架,方便晾衣服的同时也可以把阳台解放出来。

3、第三点就是卫生间里的电器和插座的安装一定要考虑防水的问题,尤其是电器使用率高的插座,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尽量选择质量好的电器。

4、第四,卫生间装修时规划好空间之后可以选择一些耐阴、喜湿的盆栽放置在卫生间里,净化空气。

以上就是对于卫生间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不知道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