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汗蒸的时候可以贴面膜吗

在我们平时生活中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去做汗蒸,汗蒸是很受大家欢迎的一种休闲娱乐养生方式。然而部分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就想知道,汗蒸的时候可以贴面膜吗?

汗蒸的时候可以贴面膜吗
汗蒸的时候可以贴面膜吗

1、汗蒸时不可以敷面膜。因为汗蒸时,面部正在排毒,此时贴一张面膜纸在脸上,等于是将排毒出口堵住了,反而不利于毒素的排出,对护肤不利。

2、虽然汗蒸后面部毛孔完全打开了,敷面膜的也更好。但不建议汗蒸后立即敷面膜,应该等皮肤上的汗渍都干了,皮肤已经镇定了,然后简单用清水洗个脸,再来敷面膜。

3、一般来讲,汗蒸后半个小时是可以敷面膜的。在汗蒸后敷面膜,尽量选择补水型的面膜,这样可以补充汗蒸时脸上流失的部分水分。

需要注意的是,敷完面膜后,要记得给脸上擦一些护肤水或乳液,这样可以避免水分的流失。女性朋友们千万不能忽略这一步哦,否则敷面膜的效果会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