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白面膜真的能美白吗

每个女孩都渴望自己能拥有白皙嫩滑的肌肤,但有些人天生不是白皮肤,想后天通过努力来实现美白。而美白面膜是大多数人选择的一种美白方法。那么美白面膜真的能美白吗?

美白面膜真的能美白吗
美白面膜真的能美白吗

1、至于美白面膜是否能美白这个问题,其实,美白面膜中确实是含有维生素C、甘草萃取物等一些能美白的成分。所以美白面膜确实是有美白的效果的,但在使用的过程中,要看具体的产品和配方,美白面膜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2、美白面膜就是在面膜中添加了一些促进黑色素代谢和抑制黑色素生成的成分,能阻止络氨酸酶的活化,从而抑制黑色素的生成。美白面膜要看具体的产品和配方,若是美白成分的加入量较少,实际起到的作用不会很大,只能当作辅助。

3、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的面膜。如果是敏感类肌肤,一定要先局部小面积皮肤外用,如果没有出现发红、不适、刺痒等,可以全部面部使用。

建议敷完要洗脸,如果等面膜液在脸上自然风干的话,有可能需要二三十分钟都不被吸收完全,面膜液中的高分子增稠剂成分,可能会对后续护肤品中的某些有效成分造成阻隔,使护肤效果可能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