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散户投资新三板主要注意什么

新三板投资的本质就是股权投资,投资的是企业未来的发展,投资期限会比较长,所以散户在投资的时候需要注意很多,那么散户投资新三板主要注意什么呢?

1、看企业经营情况。购股者要了解发售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如销售收入、销售税金、利润总额等。

2、看承销商资质。购股者要了解承销商是否有授权经销该原始股的资格,一般有国家授权承销原始股的机构所承销的原始股的标的都是经过周密的调研后才进行销售该原始股的。

3、看企业负债情况。要看发售股票企业负债的额度,如企业资产总额、负债总额、资产净值等。

4、看预测股利。要看预测分红的股利,股利越高说明资金使用效果越好。在选择购买股票时,股利高的是优先选择的对象,低的应当慎重购买。

5、看溢价比例。要看溢价发售的比例。企业发售股票大多采取溢价发售的办法。溢价发售的比例越小,购股者的风险性越小,溢价发售的比例越大,给购股者造成的风险性就越大。

关于散户投资新三板主要注意什么相关内容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