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常见的衣服应该如何收纳

到底怎么叠衣服才最不伤害衣服呢?是不是还在苦恼怎么衣服每次拿出来都皱了?而且衣服太多衣柜总是塞不下?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衣服收纳
衣服收纳

1、一般换季不穿的衣服,要收起来。衣柜里只放应季的衣服,这样可以大大节约衣柜的空间。找起衣服来也比较方便。

2、衣服按颜色分类。冷色系的归类挂在一起,暖色系的归类挂在一起。这样。选择颜色的时候比较容易找。

3、也可以按款式分类。衣服可以按长款、短款来分类收纳。这样可以一目了然,而且,这样收纳悬挂衣服,则不会因衣物的长短不一,而显得衣柜凌乱。

4、需要搭配的衣服。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事先搭配好挂在一个衣服架上,这样着急出门的时候,就不会为怎样搭配衣服而发愁了。

5、衣服如果太多,可以选择多功能的挂衣架,在一个衣架上可以挂几件衣服,不仅使衣柜变得整齐而且节约了衣柜的空间。适合衣服多衣柜不大的朋友们。

6、小件内衣裤最好准备一个带小方格的衣物收纳盒。把小件衣服分类别放好。这样既整齐又方便拿取。

以上就是对于常见的衣服应该如何收纳的介绍,网友们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