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s19吕布带什么铭文

王者荣耀吕布铭文怎么搭配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王者荣耀S19吕布最强铭文推荐哦,对于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王者s19吕布带什么铭文吧。

吕布
吕布

1、铭文推荐红色,红月,攻速加成+1.6%、暴击率+0.5%,蓝色,隐匿,物理攻击力+1.6、移速+1%,绿色,虚空,最大生命+37.5、冷却缩减+0.6%。

2、总属性:物理攻击力+16、攻速加成+16%、暴击率+5%、移速+10%、最大生命+375、冷却缩减+6%。

3、吕布作为一名近战英雄,物理攻击及生存能力都是非常重要,移速的增加能提高吕布的支援速度,在战场上以更灵活的身姿作战,同时6%的冷却缩减可让吕布更频繁地使用技能去打出更多的伤害,吕布在前期对线的时候就会展现出压制力,同时较好的以上加成,可以让吕布更灵活的支援和参团。

以上就是对于王者s19吕布带什么铭文的介绍,不知道网友们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