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去工商局注册公司流程是怎么样的

随着市场经济的高度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成立自己的公司经营业务,成立公司就需要到工商局注册登记,那么去工商局注册公司流程是怎么样的呢?请看下文。

1、核名:到工商局去领取一张“企业字号名称预先核准申请表”,填写你准备取的公司名称,由工商局上网检索是否有重名。

2、租房:去专门的写字楼租一间办公室,如果你自己有厂房或者办公室也可以,有的地方不允许在居民楼里办公。

3、编写“公司章程”:可以在工商局网站下载“公司章程”的样本,修改一下就可以使用。

4、刻私章:刻法人私章。

5、到会计师事务所领取“银行询征函”。

6、去银行开立公司验资户办理验资报告。

7、注册公司领取营业执照。

8、办理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然后去银行开基本户。

9、办理税务登记:领取执照后,30日内到当地税务局申请领取税务登记证。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去工商局注册公司流程,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