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头发拉直太死板怎么办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换发型,其实就是一个冒险。很多朋友都去拉直了,但是做完头发之后就发现自己的头发被拉的太直太死板了,那么头发拉直太死板怎么办呢?

1、做软化或找可靠的造型师做进一步的修剪,这样就会改变原本的形态,且不会显得死板。

2、如果是女生,可以考虑梨花烫或者大波浪,这两种都属于微卷、较自然的发型。

3、如果是男生,可以考虑定位烫或者纹理烫,也是有点微微的弧度,自然大方。

4、每次洗发后,让头发自然风干,或用发梳卷起来再用电吹风吹干,这样会更自然。

5、晚上睡觉时不能把头发压着,以免起床后头发弯曲失去原有形状。

6、平时定期给自己的头发做营养护理。最好一星期一次。这样头发会直顺飘逸。

7、切记一点,做完离子烫的头发洗完以后不可用毛巾搓,而是从上往下擦下来就行,老搓的话头发会发毛。

关于头发拉直太死板怎么办相关内容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