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绝地求生老是连接失败怎么解决

吃鸡现在在国内没有服务器,所以网络会很不流畅,甚至连不上,那么网友们知道绝地求生老是连接失败怎么解决吗?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绝地求生
绝地求生

1、这时吃鸡连不上的界面,上面的英文的意思分别是“连接关闭”和“重新连接”。连接关闭的原因是国内没有服务器,网络和很不畅通,所以连不上,所以不要一直尝试重新连接了,不管用的。

2、要想畅玩会吃鸡,需要使用一个加速器,加速器的品牌较多,为了避嫌在此不做介绍。

3、由于加速器本身需要花很多带宽的成本,一般都是收费的,但有些自带试用,可以先试用一下。不同的加速器效果好坏不同,可以多下载几个尝试一下。也可以多去各种论坛看看哪个口碑更好。

4、点击一键加速以后,等待数秒,就加速成功了。此时不需要退出游戏重进,直接重新连接,马上就能连接成功。可以说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以上就是对于绝地求生老是连接失败怎么解决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