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量废旧衣服怎么处理

很多女生都爱买衣服,时间一长,那些不想再穿的衣服就把衣柜塞得满满的,还想添置新衣服,但自己已经大量旧衣服了,那大量废旧衣服怎么处理?

旧衣服
旧衣服

1、挑选整理你要先整理一下衣柜,挑选出彻底不会再穿的衣服和可穿可不穿的衣服,分门别类,有针对性地处理。

2、捐赠山区你可以把彻底不会再穿的衣服彻底消毒后,捐赠给贫困山区的人们,当然,尽量捐赠实用的,那些太时尚花哨的衣服人家也不好意思穿。

3、卖给旧衣服回收平台你可以在网上搜索旧衣服回收平台,选择其中回收价格相对较高的一家,把旧衣服卖给他们,赚点外快。

4、送给亲朋好友对于那些时尚但又已经不合身的衣服,如果你无法再恢复到适合的体型,你也可以送给亲朋好友,如果还能恢复到适合的体型,建议保留,等到增肥或者减肥后再穿。

5、自己修改如果你比较心灵手巧,可以把那些可穿可不穿的衣服修改成新的款式,比如把裙摆斜裁一块做成鱼尾裙,或者把长牛仔裤改成短牛仔裤,钉上几颗铆钉。

6、DIY小装饰品你也可以尽情发挥创意,把那些图案美观或者色彩鲜艳的旧衣服DIY成可爱的布偶或者茶杯垫等等。

以上是关于大量废旧衣服怎么处理的介绍,其实自己的干净衣服捐给贫困山区的人们最好的处理方法,选择一个平台捐赠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