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共享单车怎么使用方法

有了共享单车的确非常方便,因为在一些距离很近的地方就不用坐公交了,可以骑上共享单车就出发。那共享单车怎么使用方法?

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

1、共享单车的使用很简单,首先找到一辆没有人骑的共享单车,然后下载这个品牌共享单车的APP,缴纳押金,然后输入密码就可以解锁共享单车了,现在用的比较多的就是摩拜共享单车。

2、如果找不到周围有共享单车,可以用APP来寻找附近、距离自己最近的共享单车,然后点击APP上的“立即用车”按钮后,在自行车上输入一组数字就可以用车了。

3、共享单车使用方法,首先下载共享单车的APP,然后找到空置的共享单车,点击手机APP的“立即用车”按钮后获得一组数字,把这个数字输入到共享单车里面就可以使用了,用完后记得把共享单车锁住即可。

以上是关于共享单车怎么使用方法,如果你需要使用共享单车的话,可以尝试上面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