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崂山都有哪些景点

崂山是山东省青岛市辖区,是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崂山当地有着很多旅游资源,每年吸引着大量游客前去观光。有些朋友不知道有哪些景点,下面小编来说一下崂山都有哪些景点。

崂山景区
崂山景区

1、崂山景区:崂山古称牢山、劳山。坐落在山东半岛的东南,西靠青岛,东南两面濒临黄海。面积386平方公里,崂顶巨峰,海拔1,133米。既是中国道教名山,又是著名的避暑游览胜地。崂山景区包括太清宫、太平宫、北九水、华楼宫、鹤山和崂顶巨峰等景区与景点。

2、青岛华东百利酒庄:百利酒庄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崂山九龙坡,占地1000余亩。酒庄引进了以莎当妮、薏丝琳、赤霞珠、佳美等为代表的数万株13种欧洲名贵酿酒品种葡萄栽培种植,并在大泽山等地建立了万亩葡萄基地。不但是我国生产高品味葡萄酒的重要庄园,也是青岛非常有名的一个旅游风景区。

3、崂山上清宫:上清宫俗称上宫,位于崂山东南部、太清宫西北。此宫原在山上,名崂山庙,据传汉代郑康成曾设帐授徒于此。宋初改建,太宗赐名上清,后被山洪冲毁。元大德年间,华山派道士-明重建于今址,历代均有增修。宫观四周群山环抱,水木清华,环境绝幽。

4、青岛石老人观光园:石老人观光园处于青岛市区至崂山风景区的必经之路,大唐渔宴以东,面积1200亩。开始建设于1999年底,一期农业观光园建设规划面积1200亩,是以石老人村为投资主体组织建设的集现代都市农业、生态旅游观光、休闲渡假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示范围区。

以上就是崂山都有哪些景点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有哪些景点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