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攀枝花有哪些特色水果

攀枝花,四川省地级市,地处中国西南川滇结合部,位于四川最南端,北距成都614公里,南至昆明273公里,那么网友们知道攀枝花有哪些特色水果?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水果
水果

1、樱桃。主要产于米易县黄草乡、普威镇,仁和区务本乡等地出产时间:每年的3月至4月。

2、芒果。金白花芒、椰香芒、金煌芒、台农1号、凯特芒、红象牙芒、贵妃芒、爱文芒、象牙芒、吉禄芒、海顿芒产地:主要产于盐边县、米易县、仁和区这三个地区出产时间:芒果有早熟和晚熟不等,出产时间集中在每年6月至12月。

3、石榴。主要产于仁和区大田镇等地出产时间:每年7月下旬至9月。

4、枇杷。米易县的丙古镇,盐边县的渔门镇、惠民乡、永兴镇、国胜乡、平地镇;西区的格里坪镇及东区的银江镇等出产时间:12月中下旬至次年3月。

以上就是对于攀枝花有哪些特色水果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