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快手pk功能怎么设置

近期,快手推出了新的PK功能,让用户在直播过程中,可以和其他直播者进行PK,从而增加直播的互动性,也提高观众观看的兴趣。那么快手pk功能怎么设置呢?

快手
快手

1、在进行快手PK功能前,我们需要拥有自己的快手账号,同时也需要拥有直播的权限,PK功能为直播互动功能。

2、打开快手,进入到直播功能中,我们需要先开启直播,开启直播,是进行PK功能的前提,进入到直播画面。

3、快手的直播PK功能,为直播者之间的互动,因此开启直播,有无粉丝观众都可以进行直播PK,在直播功能列表中点击连麦对战。

4、连麦对战开启后,我们即可进行PK的匹配,我们可以选择自己的好友进行PK,也可以直接进行系统随机。

5、无论是好友邀请还是系统随机,连麦对战的前提就是两人都开启了直播,否则无法进行配对,在连接前期,可能会有卡顿。

6、在连麦对战过程中,系统会自动根据主播的情况,随机出现小游戏,双方主播可以通过完成小游戏,来增加直播的互动性和娱乐性,并达到PK目的。

以上就是对于快手pk功能怎么设置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