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看电影卡怎么处理

很多人喜欢在手机上看电影,因为手机小,携带方便,可以走到哪看到哪,但手机看电影终究比不上电脑,经常会卡,那手机看电影卡怎么处理?

手机看电影
手机看电影

1、可能是手机后台运行的东西多了,cpu跟不上就卡。这时候清理一下后台运行的软件,没必要的全部关掉。

2、内存跟不上,看视频比较耗内存,手机内存不足看视频就很卡,这个时候可以用影盘功能看电脑里存的电影,即不占内存,又不要网速。

3、手机里面的视频文件过多,放在一个文件夹下的话读取时要从大量的视频文件中选取数据,自然会变卡。把你手机里不舍得删除的照片和视频备份到你的电脑里,手机里只放要看的视频,看完了就删。

4、网速也是很重要的,很多人家里的网速跟不上,特别是4M以下的,还不是一个人用,看视频就会卡,这种情况下就要提前下载到手机里再看。

5、视频播放器也是关键,有的播放器手机看电影就是卡,我们要尽量选择小一点的播放器,这样就不会那么卡了。

因为手机用的时间越久,看视频就越卡,平时要多做清理,不必要的全部删除掉,清理完会发现手机顺畅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