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上OFF按键有什么用

随着现在经济不断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是过得越来越好了,汽车在我们的生活当中也是普及开来了,其中有很多新车主对于车上的功能还不是很了解,例如汽车上OFF按键有什么用呢?请看下文介绍。

1、OFF是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关闭按键。该系统是默认开启的,长按这个按键可关闭。

2、该系统很多车都有配备,但不同品牌车型、不同技术提供商之间叫法会有不同,比如本田叫VSA,丰田叫VSC,日产叫VDC,宝马叫DSC等等。虽然叫法不同,但工作原理都差不多。这是一款主动安全配置。

3、其工作原理,就是当左右车轮的转速差超出电脑设定的阈值后,电脑会认为车辆发生了侧滑或甩尾,就会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单车轮制动,同时降低发动机输出扭矩以控制、避免车辆出现侧滑、甩尾等情况。除此之外,一般OFF同时还集成了ABS(防抱死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ASR(加速防滑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系统,不同品牌车型所集成的技术也是会有所不同的。

关于汽车上OFF按键有什么用相关内容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