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台湾哪个地方好玩

台湾,位于中国大陆东南沿海的大陆架上,东临太平洋,西隔台湾海峡与福建省相望,台湾很小,台湾也很大,从城市到乡村,高山到大海,峡谷到湖潭,每个地方都散发着不同的风情,值得细细品味。那么台湾哪个地方好玩呢?

日月潭
日月潭

1、日月潭。日月潭几乎是台湾风景的代名词,它位于台湾南投县鱼池乡水社村,是台湾唯一的天然湖。它四周群山环抱,林木葱郁,潭水晶莹剔透,清澈见底,能见度达10米以上。湖中有小岛浮现,形成“青山拥碧水,明潭抱绿珠”的美丽景观。此小岛名拉鲁岛,以此岛为界,北半湖形状如圆日,南半湖形状如弯月,日月潭因此而得名。乘船游湖、亲近潭水,才能完全体会日月潭之晨昏美景。

2、台北故宫博物馆。台北故宫博物院位于台北士林区,外观为中国传统宫殿建筑。博物院集中华文物之大成,收藏各类文物珍宝约65万件,素有“北京故宫看建筑,台北故宫看文物”的说法。展馆会展出其中的一部分藏品,每三个月更换一次,不定期还会举行各种特展。

3、101大楼。台北101大楼集办公、观景台和购物中心于一体,是台北的标志性建筑。台北101大楼分为地上101层和地下5层。其中B1至4楼共有5层楼的购物中心,86至88楼为观景餐厅,89楼为室内观景层,91楼为室外观景台。在室内观景台可以透过落地窗俯瞰整个台北,夜幕降临后,更是成为欣赏台北夜景的最佳地点之一。

4、七星潭。七星潭,花莲唯一的县级风景区,是一处绵长的新月形海岸,七星潭为人知晓的是壮丽的海湾,看日出、赏星、赏月都相当合适,不仅是游客喜爱,因其邻近花莲市区,很多人习惯下班后来海边散步,享受夏日余晖与海滩风情。

5、阿里山。阿里山地处台湾嘉义县阿里山乡,山区气候温和,盛夏时节清爽宜人,是全台湾最理想的避暑胜地。日出、云海、晚霞、森林是这里闻名遐迩的四景,与铁道合称“阿里山五奇”。

6、太鲁阁公园。太鲁阁国家公园位于台湾东部,占地92000公顷,众多景点令人目不暇接,其中作为有名的如砂卡礑步道、长春祠、燕子口、九曲洞、慈母桥、天祥和经雾溪长年累月切割出来的太鲁阁大峡谷。除了自然景观,布洛湾游憩区也是到此必去的景点。布洛湾是当地太鲁阁的聚集地,来此可以参观太鲁阁式的竹屋和品尝原住民风味餐,了解当地的原住民文化。

7、士林夜市。士林夜市是台湾最大的夜市,主要分两大块,一块由阳明戏院及慈城宫为中心的商业街,有精品店、服饰店、鞋店和运动用品店家等;一块是夜市美食街,汇集了大江南北各种美食小吃,人声鼎沸,很是热闹。

以上就是关于台湾哪个地方好玩的介绍了,以上介绍的几个好地方都是非常值得旅游的,如果你想去台湾旅游的话,需要提前了解哪些地方好玩,这样你才不会在旅游的过程中觉得浪费你的时间和精力来做没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