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英战吕布谁赢了

“三英战吕布”是罗贯中所著的《三国演义》中著名的一个情节。讲述了刘备、关羽、张飞三人大战吕布的故事,那三英战吕布谁赢了?

三英战吕布
三英战吕布

1、在三英战吕布中,最后获得胜利的是三英,也就是刘备关羽和张飞。三英战吕布是一个非常经典的三国演义中的故事情节,虽然最后胜利的是刘关张三人,但是却也让吕布在人们心目中留下了第一猛将的形象。当然,在这场战役中,三英也收获了自己的名气。

2、三英战吕布是一个非常著名的故事,这个故事当中的四位主角在这场战役之后,都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英雄。

3、吕布是三国志武将真实排名当中的一员,吕布骑着赤兔马英勇无比的对抗刘关张三人,张飞拿着丈八蛇矛和吕布的方天画戟对抗,而眼看着两人十分胶着,难以分出胜负,关羽便按捺不住了。

4、在以一敌三的情况下,吕布再怎么勇猛也没有办法能够获胜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吕布的体力也逐渐不支,最后吕布将方天画戟刺向刘备,趁着刘备躲避的时候骑马逃走了。

因此,最后这场战役中获胜的便是刘关张三人。但吕布以一敌三的英勇无匹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