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话服务密码怎么查询

手机服务密码属于一种特殊的身份识别密码,一般情况下数字组合为6位数,非常容易记住。许多人在购买手机卡之后都会看到,之后就忘记电话密码,那电话服务密码怎么查询?

手机服务密码
手机服务密码

1、通过10086语音自助找回密码。拔打10086后根据语音提示选择主流程3号键下面的5号键,通过身份证号码认证后,系统会在4-6小时内将随机的新密码发至您手机,您可根据收到的新密码在密码修改流程中修改密码,若您未修改密码,则密码重置时给您下发的新密码即为用户的密码。

2、通过短信方式找回密码。编辑CZMM(空格)身份证号码至10086进行密码重置,系统下发本次修改的新密码,您需要回复短信代码确认修改密码,修改成功后,系统下发修改服务密码的短信提示至手机。

3、通过营业厅找回密码。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前往移动营业厅即可修改密码。

手机服务密码不仅可以通过电话查询来修改,还可以通过手机营业厅来修改密码。一般情况下,比较建议使用前者方法,因为手机营业厅内的消费者比较多,因此要排队很久才可以查询修改哦,而电话查询只需要几分钟便可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