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粒贷逾期了会怎么样

微粒贷是一款纯信用小额贷款,可以帮助急用钱的人解决资金问题,不过一定要按时还款,否则可能会面临不好的后果,那微粒贷逾期了会怎么样?

微粒贷
微粒贷

1、罚息。贷款合同内有规定,必须在还款日前及时还款,否则将按照规定,收取逾期部分的利息和罚息。

2、催收。微粒贷属于正规贷款平台,虽然不会出现暴力催收,但是也会有一定的通知提醒,如果你的逾期时间过长,微粒贷将会有贷后管理部门进行联系还款,这样你的亲朋好友可能都会知道你欠款的事,而且你以后无法再办理腾讯的相关业务。

3、征信。据了解,微粒贷已经上征信了,如果长期不还,将会在人行征信报告中体现,别以为征信没什么关系,以后将会影响你的出行、住宿等等,而且办理房贷、车贷、信用卡也会被拒,总是寸步难行。

以上是关于微粒贷逾期了的后果,如果微粒贷逾期严重的话上了征信,对以后银行贷款影响很大,所以还是按时还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