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衣凝珠怎么用

洗衣凝珠作为一种新型衣物清洗剂,洗衣凝珠专门为机洗设计,操作简单方便不脏手,一颗洗衣凝珠能洗一筒衣服。但是具体洗衣凝珠怎么用的,部分人们不是很清楚,那洗衣凝珠怎么用

洗衣凝珠怎么用
洗衣凝珠怎么用

1、洗衣凝珠是一种可溶于水的浓缩洗衣液,在洗衣时放一颗洗衣凝珠,可迅速融化。因此手取出洗衣凝珠,不用撕开或预先溶解洗衣凝珠,直接将其放入洗衣机内桶,后面遇水其即溶。

2、如果用的是波轮洗衣机,洗衣凝珠直接放在洗衣机桶底部就好;如果是滚筒洗衣机,洗衣凝珠放在洗衣机桶后壁下方,不要将凝珠放入料盒。

3、放入需要洗涤的衣物,启动洗衣机之后,洗衣凝珠遇水就可以使用了。凝珠遇水即溶无残留,还能有效快速去除顽固污渍,让衣物洁净如新。

4、洗衣凝珠操作简单方便不脏手,一般一颗洗衣凝珠就可以解决一桶脏衣服。洗衣凝珠性质温和不伤衣物,低泡浓缩锁色配方,更易漂洗。

以上是关于洗衣凝珠怎么用的方法,如果你喜欢用洗衣凝珠洗衣服的话,可以参考上面的使用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