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里文件夹打不开怎么办

电脑作为办公最重要的工具,慢慢的实现办公无纸化,越来越离不开我们的工作,使用电脑的时候可能会出现文件夹打不开的情况,那么电脑里文件夹打不开怎么办呢?

电脑里文件夹打不开怎么办
电脑里文件夹打不开怎么办

1、检查一下自己的电脑是否中病毒,使用电脑的杀毒软件查杀一下电脑的病毒,文件或者文件夹打不开大部分情况是被病毒感染了。

2、首先找到文件夹所在的文档,点击右上方的“工具”,然后会弹出一个下拉的对话框。

3、然后在下拉的对话框选项里面选择“文件夹选项(O)”,点击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在“常规”中,选择“查看”。

4、在点击“查看”之后,下拉高级设置的选项卡,找到“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性文件(推荐)”,最原始的设置是前边有对号。

5、最后找到以后,把前边的对号点掉,可能会弹出框,点击“确定”就可以了,最后的最后,点击下边的确定。

6、最后一步是找一下所在文件夹有没有“autorun.inf”的隐藏文件,如果有就直接删除掉,这样就可以打开原来的文件夹了。

以上就是关于电脑里文件夹打不开怎么办的处理方法介绍了,你学会了吗?要是大家使用电脑的过程也遇到这样的情况,可以试一试以上的处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