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油果绿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牛油果绿是今年夏天最流行的一个颜色,这个颜色不仅非常好看,而且还挺显白的。牛油果绿,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个颜色,很多单品都有这个颜色,比如T恤、裙子、背包等等。那么牛油果绿搭配什么颜色好看呢?

牛油果绿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牛油果绿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1、牛油果绿+绿色。同色系搭配是非常有讲究的,搭配不好就会显得很俗气,但如果搭配得当就是非常高级的。可以选择内浅外深的搭配原则,比如:牛油果绿T恤外面搭配一件绿色西装,牛油果绿是非常低调的一个颜色,完全不会抢了西装外套的风头。

2、牛油果绿+白色/米白色。牛油果绿和白色的搭配就更加简单,无论是上身穿白色下身穿牛油果绿,还是上身穿牛油果绿下身穿白色,都是非常好看的,很小清新。但如果是黄黑皮的话,建议是上身穿白色衣服搭配牛油果绿下装,这样穿会更显白一些。

3、牛油果绿+浅蓝色。绿色和蓝色都是非常自然的颜色,这两种颜色要想搭配在一起还是比较有讲究的。比较常见的一种搭配方式:上身穿牛油果绿T恤搭配一条浅蓝色直筒牛仔裤,很小清新也是很减龄的一种搭配哦。

牛油果绿还是比较挑肤色的,如果你是皮肤偏黑或者皮肤偏黄的还不爱化妆的,就不要轻易尝试这个颜色。穿对了有小清新的感觉,反之就可能会有点显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