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翡翠手镯怎么养才能透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在佩戴翡翠手镯以后,会发现自己手镯的水头变得越来越好,所以,他们希望能够通过自己选择合适的方法来养翡翠手镯,从而让自己的翡翠手镯变得比较透,那么翡翠手镯怎么养才能透呢?

翡翠手镯
翡翠手镯

1、温水浸泡。首先把翡翠手镯放在温热的清水中浸泡几个小时,然后再用手轻轻地搓洗翡翠手镯,能够把翡翠手镯表面的污渍清洗干净。

2、软毛刷。如果翡翠手镯表面有污渍,并且污渍很难清洗干净的话,则可以使用软毛刷把翡翠手镯表面的污渍刷洗干净。

3、热水浸泡。如果翡翠手镯表面的污渍很难去除的话,则可以把翡翠手镯浸泡在热水中几个小时,然后等水冷却后再把翡翠手镯捞起来,搓洗干净,定期清洗翡翠手镯能够使翡翠手镯变透。

4、涂抹油脂。如果经常不佩戴翡翠手镯的话,则翡翠手镯的表面会出现风化现象,可以往翡翠手镯表面涂抹油脂,然后再放到首饰盒里面。

5、减少碰撞。翡翠手镯不可以与硬物发生强烈碰撞,以免把翡翠手镯撞碎了,或者导致翡翠手镯出现裂纹等等,最好也不要接触高温,以免翡翠手镯发生炸裂现象。

以上就是关于翡翠手镯怎么养才能透的方法介绍了,温馨提示:最后不要把翡翠手镯接触化学物品,比如香水、肥皂等等具有腐蚀性的液体,这些液体会导致翡翠手镯发生褪色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