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加快电脑运行速度

有一些电脑由于配置比较低,所以电脑的运行速度就会变的很慢,如果想要加快电脑在运行时候的速度,那么就需要掌握一些方法了。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如何加快电脑运行速度。

如何加快电脑运行速度
如何加快电脑运行速度

1、桌面图标。如果电脑的桌面图标太多的话,则电脑开机所需要的时间就会变长,可以把电脑的桌面图标放在一个文件夹内。

2、减少开机自动启动程序。有些程序在安装的时候会自动勾选【自动启动】功能,会拖慢电脑的运行速度,所以要减少开机自动启动程序。

3、虚拟缓存。设置电脑的虚拟缓存,也可以让电脑的速度变快,在一定程度上能够防止电脑卡顿。

4、关闭打开的软件。不需要使用的软件要及时关闭掉,以免消耗电脑的cup,从而使电脑速度变慢。

5、卸载软件。不常用的软件可以选择卸载掉,释放电脑的内存,从而加快电脑的运行速度。

6、内存条。给电脑加一根内存条,也可以加快电脑的运行速度。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加快电脑运行速度的方法介绍了,平时使用电脑的时候,要是电脑运行速度慢的话,是非常影响心情的,所以大家可以试试以上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