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春季适合养什么花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有很多朋友想在春季种养些花花草草,但又不知道哪些适合。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种适合春天播种的植物,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来看看吧。

花

1、迎春花。迎春花:落叶灌木、枝条细长、花后迎来春天所以叫迎春花。花单生、高脚杯状、鲜黄色、花期3-5月份。喜阳光、耐荫、稍耐寒、怕涝,适合温暖湿润的气候,选择疏松肥沃且排水良好的酸性土质,多选用扦插繁殖。

2、太阳花。太阳光:马齿苋科一年生花卉。花色繁多有淡淡香味,花单生或数朵簇生,易成活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喜欢温暖,阳光充足且干燥的环境,见阳光开花,夜晚闭合,养护简单,一般盆土都适合。

3、雏菊。雏菊:是菊科植物的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雏菊花色泽鲜艳,颜色较多,惹人喜爱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雏菊喜冷凉气候,忌炎热,喜阳光对栽培土壤要求不严。可采用分枝,嫁接播种等多种方法。

4、郁金香。郁金香:是多年生球根草本植物。花叶3-5枚,花单朵顶生,颜色较多。郁金香喜光照避风的环境,每年3-4月为花期,耐寒性强但怕炎热。适合疏松肥沃的酸性沙质土。多采用分球,播种繁殖。

因此,要是网友们想要种植花朵的话,建议网友们种植以上的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