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泥鳅养殖前景怎么样

泥鳅是近些年很好养殖的水产,市场的消费不断增长,价格也是连年增长,让养殖户们提高了积极性,泥鳅可以用来滋补强身,有着不错的药用价值,这也是人们为啥喜欢吃泥鳅的原因,那么泥鳅养殖前景怎么样呢?

泥鳅
泥鳅

1、泥鳅的需求逐年递增,就市场上的泥鳅销售可以看出,现在泥鳅的需求量每年都在增长,尤其是国际市场,比如韩国、日本的需求量非常高,已经达到了我国人工养殖泥鳅产量的20%~40%,不愁销路,养殖户们的积极性自然会大大提高。

2、泥鳅养殖易管理。泥鳅有很强的适应能力,可耐低氧环境,病虫害少,成活率高,对养殖水体要求不高,而且泥鳅生长周期短,资金回笼快,让养殖户都愿意投资养殖。

3、泥鳅运输方便,它的生命力强,适宜长途运输,个体越大的泥鳅价格也卖得越高,而且现在国际市场的泥鳅价格高出国内几倍,利润十分高。

至此,关于泥鳅养殖前景怎么样的介绍就到这里了,现在养殖户们都在找非常赚钱的养殖项目,泥鳅不仅容易管理,而且利润高,有想法的朋友可以考虑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