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贵州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我们知道贵州可是世界知名山地旅游目的地和山地旅游大省,这里还是古人类发祥地之一,怪不得每天去贵州旅游的人络绎不绝,也是有着其吸引人的地方,那么贵州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呢?

1、黄果树大瀑布:位于中国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是世界著名十大瀑布之一,黄果树瀑布景区很大,建议自己走,因为景区分为三个景点——陡坡塘瀑布、黄果树瀑布、天星桥。

2、遵义会议会址:位于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老城红旗路(原子尹路)80号,学过历史我们都知道这里意义非凡。

3、西江千户苗寨:千户苗寨位于凯里的东南,从雷山路口折向东北,是凯里周围规模最大的苗寨,这里集中居住了1000多户人家,以“千户苗寨”而骄傲地吸引着四面八方好奇的目光。寨子坐落河谷,四面群山环抱,重峦叠嶂。

4、荔波小七孔:荔波小七孔,这里可是看水圣地了。小编认为:塞比九寨,尤其在卧龙潭的水,碧绿见底。小七孔古石桥人多,建议早上7:30,一开门就进入,观光车第一站就到,可避开上午下午的人流。

小编也就介绍这四个景点,当然还有其它好玩的地方,去哪里玩不重要,重要的是去玩有个好心情,能收获不一样旅游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