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oppo手机忘了密码怎么解

oppo手机受到了年轻人的喜爱,很多人都买了这个品牌的手机。现在我们手机里面有很多自己的隐私信息,所以大家都设置了锁屏密码,依次来保护自己的隐私,但有时难免会忘记我们自己的锁屏密码。但如果oppo手机忘了密码怎么解呢?

oppo手机
oppo手机

1、打开“桌面”选项,点击“云服务”,再点击“找回手机”。这里要记得把开关打开。

2、然后大家登陆我们手机的云服务,点击手机上的云服务,找到“找回手机”,然后找到“设备”这一项,然后选择自己的手机型号。

3、几秒钟后手机的灯会亮,这时只要点击“锁定屏幕”,这时还要输入新的锁屏密码,就相当于你重新设定密码。新的密码可不要忘记了奥。

4、如果你忘记了密码,但是手机里的“手机找回”选项是在打开状态的,这时你可以通过电脑使用OPPO官网的云服务来找回密码。

5、打开OPPO云服务器,这里你要有注册好的OPPO官网的账号,不然登陆不上。登陆上服务器后点击界面上的“找回手机”。

6、这时,电脑会自动搜索周围已经打开“手机找回”的OPPO手机,如果搜索到你的手机后,你要打开“屏幕锁定”。这时需要输入你准备设定的新的密码。

7、设定好新的密码后,这时云服务器会把你设定的新的密码发送到你的OPPO手机上,打开手机,输入你设定的新的锁屏密码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oppo手机忘了密码怎么解的方法介绍了,温馨提示:大家手机的锁屏密码一定要设定常用的,否则很可能一些重要的数据会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