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商信用卡寄出几天可以收到

现在人们基本上都可以说是人手一张信用卡,在生活中也都大多会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而申请信用卡的话,从申请到卡片寄出去是需要一段时间的,那么工商信用卡寄出几天可以收到呢?

工商信用卡
工商信用卡

1、银行默认是挂号信,一般7-15天左右能收到。也有可能是EMS,EMS全国范围内是3至4天,省内2天之内,在和中国签约的国家寄送是7到10天的工作日。

2、无论是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是其他信用卡,审核通过后还需要制卡,制卡是需要最多三天的工作日,卡片寄出的时候会以短信形式通知到你手机上的。

3、如果是补卡,银行不会选择挂号信或者ems,一般都是快递,而且是到付,也就是说你需要付快递费。具体的卡片到手时间取决于你的地点和快递方。

工商银行信用卡寄卡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吧,具体时间还是需要看你办理信用卡的银行的效率了,希望小编整理的这些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