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乐有什么好玩的景点

长乐,一个滨海小城,冰心故里,郑和起航的地方,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小城。在这里,不仅有如画一般的海岸线,特色的海洋港口文化,还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那么长乐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呢?

郑和公园
郑和公园

1、冰心文学馆:冰心文学馆是为了纪念伟大的作家冰心,文学馆内种着绿茵茵的“马尼拉”草和数不清的的奇花异木,在碧色参天的“马尼拉”草丛里用彩色钢砖铺着一条又一条的甬道,颇有曲径通幽的意境,是缅怀诗人冰心和感受文学氛围的一个好地方。

2、金刚腿:说起长乐就必不可说长乐的金刚腿了,金刚腿位于闽江出海口岸边,相传有一个金刚曾在这边洗脚因此得名,是闽江的七大盛景之一。濒江陡伸的巨石,形似金刚脚穿靴子濯足江滨,腿下悬空部分长达26米,是闽江的天然航标。

3、琴江满族村:是福建省唯一一个满足聚集地,丰富的满族文化色彩和汉族南方文化相交融,造就了独特的琴江满族村。

4、下沙、南澳海滩:长乐靠海,优美的海岸线和沙滩也就成为了沿海人民夏日消暑和游玩的好地方,海鸥、灯塔、沙滩就像画里一样。

5、郑和公园:说起长乐,就不得不提起一个人:郑和。当年郑和就是从长乐起航,然后才开始了海上丝绸之路,游览郑和公园,探秘当年海上丝绸之路盛景。

以上就是长乐有什么好玩的景点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有哪些好玩景点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