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用手机买卖股票

现在无线端越来越方便,在手机上炒股也是越来越简单了,那么网友们知道怎么用手机买卖股票吗?相信不少网友对于这个问题都比较感兴趣,那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买卖股票
买卖股票

1、首先我们下载手机交易软件同花某软件下载到我们的手机里面。

2、下载后我们登陆我们的手机端,等我们的账号和我们的股票账户。登陆后的就可以看到我们股票账户。

3、点击买入我们可以选择我们的股票和我们的买入价和我们的买入量还可以选择我们的全仓,半仓或者是1/3仓等就可以进行买入了。

4、想卖出时我们选择我们的卖出按键,在我们的下方可以选择我们的价格和我们的量。

5、买入成功后我们可以在我们的我们股仓中看到我们的新股票。提交我们的订单后我们还可以在我们的撤单中看到我们的发布的订单,可以选择撤销。查看持仓可以看我们的情况。

最后股票的买卖推荐卖的时候提前预估计我们预期来填写我们的股票盘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