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郭麒麟秋水是什么电视剧

德云社的少帅郭麒麟终于长大了,不再是原来的那个“小胖子”了,减肥成功后已经彻底的转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小鲜肉”。凭借着自己的帅气和才华,郭麒麟获得了很多观众的青睐。那么郭麒麟秋水是什么电视剧呢?

《给我一个十八岁》剧照
《给我一个十八岁》剧照

1、《给我一个十八岁》是由北京东海麒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优酷出品,丁伟执导,郭麒麟、王嘉宁领衔主演,梅婷、耿乐特别出演,孙伟豪、方川、李砚、袁梓卉主演的都市校园情感网剧。该剧改编自作家冯唐的小说《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以秋水为首的一群少年为主线,讲述了他们之间有关友谊、爱情的故事。

2、《给我一个十八岁》自创作开始,就坚定着"普通青年的真实青春"的理念。不同于“标准模板”的青春剧,该剧不拘于情窦初开的恋爱、同窗之间的深厚友情,还有同住一个院子的兄弟情义、父母亲情,师生情谊等多个方面的情感体现。

3、剧中的少年永远是无所畏惧的,他们在青春里横冲直撞,仿佛有着用不完的精力。在成长的过程之中,他们也会和父母产生争吵,也会为保护心中的姑娘挺身而出,也会为兄弟出头与人斗狠。在校园里他们永远都不会“太平”,逗同学、闹老师,课堂上的嬉戏打闹、放学后的尽情狂欢,这些都是十八岁少年的本色演绎。

《给我一个十八岁》自开播以来,话题口碑热议不断,网络评分9.5播放量已突破2.5亿!让很多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满满的校园气息,大家有空不妨也看一看。